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龙泰杯2015T-One泰拳争霸赛将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8日   08 版)

    本报讯(友唐)龙泰杯2015T-One泰拳争霸赛将于7月1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中国大陆地区将首次迎来原汁原味的高水平泰拳赛事,这也是泰拳两大天皇巨星播求与雅桑克莱首次同台出战。作为庆祝中泰建交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本次赛事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泰国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世界杰出华商协会联合主办,太极大业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中体网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为使本次泰拳比赛具有世界最高水平,同时体现中泰一家亲的关系,主办单位花费重金请来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泰拳选手参赛,其中由中泰双方各出4名选手组成8人联队,分别在8个重量级中,对抗由8名欧美选手组成的联队。

大学生 你有深刻的校园体育记忆吗
无私与牺牲成就勇士夺冠
弱旅不丹给国足敲响警钟
CUBA墙内开花墙外不香
龙泰杯2015T-One泰拳争霸赛将在京举行
体育互联网经济研讨会在天津举行
全国山地穿越挑战赛在遵义习水结束
全国煤炭系统高校第五届“校长杯”乒乓球赛举行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