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全国首家“彩虹工程”青年创新创业园挂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9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任彦宾)6月18日,包头市青年创业园挂牌,标志着全国首家“彩虹工程”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正式启动。

    “彩虹工程”是团中央继希望工程之后推出的又一公益性品牌工程,由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创新工作模式,采用“党政支持、共青团牵头、社会化运营”的管理和运营方式,联合团包头市委、包头新青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筹建了包头市青年创业园,帮扶当地青年创业就业。

    包头市青年创业园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包含青年创业孵化园、全国青年“彩虹工程”创新创业包头学院、电子商务中心、包头市青年创业联盟、新青商创投基金、小额贷款公司、创客空间咖啡、创客星客路演平台、创业家俱乐部等9大板块,为青年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园区目前已入驻23家青年创业企业。

新丝路迎来“黄土高铁”
吉林创新与未来城市应用大赛落幕
全国首家“彩虹工程”青年创新创业园挂牌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普选法案因少数议员阻挠未获通过
重庆大学学生创业园开园
中宣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百种经典抗战图书目录
第十二届“昆仑奖”全国十大
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启动
爱心汇聚因烧伤错过高考的河南女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分赛项闭幕
二外与国际台共建国际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