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中央启动“清朗网络·我来护苗”
主题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大行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24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近日,共青团中央启动“清朗网络·我来护苗”主题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大行动,号召全国千万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共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目前,行动已经全面铺开。共青团中央微博发起了“我来护苗”讨论话题,中国青年网上线了行动专题网,未来网推出了改版的“青少年网络文明科普网”,中青在线制作的行动主题H5页面也在微信平台发布。预计随着各地团组织和网友的积极参与,各种在线访谈、知识竞赛等活动,以及一批优质网文、视频、漫画、摄影、图表等产品将会涌现出来,为广大青少年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提供有效的帮助。

    当前网络环境仍然比较复杂,各种谣言、诈骗、色情、暴力信息还较多,严重危害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团中央发起这项行动,旨在动员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传播安全用网知识,倡导网络文明志愿精神,宣传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理念,抵制负面网络信息,唱响青年好声音,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据悉,行动分启动预热、全面深化、活动总结3个阶段,重点围绕专题网页展示宣传、微博微信推广传播、网络在线互动交流、网络文化产品推广、抵制不良网络信息等5个方面开展,将从2015年6月下旬持续到8月下旬。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24日 01 版)

“京张心连心,共圆冬奥梦”
共同努力 推动中比关系好上加好
听青年之声 建青年之家 圆青年之梦
扎实做好青年官兵与青少年学生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
团中央启动“清朗网络·我来护苗”
主题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大行动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公示
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网络空间呼唤青年的时代担当
山东医生到西藏开展疾病检查和义诊活动
MERS病毒克星诞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