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从课辅到出国语言培训 几十万中学生暑期在北京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25日   04 版)

    电视剧《虎妈猫爸》火爆荧屏,不仅引发了追剧潮,在中国家长圈也引起了热议。虎妈“一步赶不上,步步赶不上”的教育理念虽然较偏激,但残酷的竞争却让家长们感同深受。在即将到来的暑假,超过63%的家长选择了让孩子参加辅导班,以便于在新学期脱颖而出。

    赴京学习“井喷” “求学大军”掀动“暑运大潮”

    每年七八月份,是学生们暑期补习的旺季。而近几年,中学培训市场又现新变化:无论是常规的初高中语数外补习,还是托福、雅思等出国留学考试培训,进京培训成了各省市家庭的新选择。

    每年寒暑假,因为优质的教育资源,数十万全国各地的学员,甚至一些身在美国、英国等世界各地的学员都会在暑假回北京深造,而大部分都会选择新东方。去年暑假,仅一天时间,新东方就创造了单日报到达16000人的纪录,而且83%的学生在新东方学习后,会再次回到课堂上,继续享受学习的乐趣。近日,暑假班再次迎来报名高峰。

    “全浸泡”式教学让孩子爱上学习

    赴京上辅导班有哪些优势?以北京新东方为例,它摒弃了传统“灌输式”的教学,有着不同于常规学校妙趣横生的课堂。在14天全封闭、高强度的“集训”学习中,它采用浸泡式的教学理念,通过互动式教学法将学习融入到孩子的兴趣之中,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产生学习的欲望,并开始主动学习。

    在新东方,这里有充满魅力的老师,他们授课专业,讲课风格幽默生动,不仅能帮助孩子找到高效实用的学习之道,更能在提升能力的同时开拓孩子的视野。这里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同学,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而一起奋斗拼搏。因此,无论是在教室里还是宿舍中,学习氛围都格外浓厚。

    来自辽宁沈阳的丁玄是北京新东方的老学员,从初中到现在,她上过的课程自己都数不清,连母亲都笑称她在新东方上课成了瘾。“在北京新东方,老师会用一种学生最易接受的方法讲课,我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进步。”丁玄诚恳地说。

    安全贴心的住宿环境让千里之外的父母放心

    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北京新东方力求为学生带来舒适的体验。宽敞明亮的教室、干净卫生的食堂、温馨舒适的宿舍、整洁如新的浴室,而且教室和宿舍里都安装了空调,这些硬件设施为学生们安心学习提供了保障。同时,新东方为每个班级配备了班主任照顾同学们的饮食起居,为孩子学习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家长摒除了后顾之忧。 

    住宿部采取封闭式管理,任何来访者都须在门卫处登记。除了学生请假外出和家长前来接送,几乎没有无关人员进出校区。经过大门这道严密的“关卡”,不仅减少了外界对学生不必要的打扰,也保证了整个校区的安全。校区负责人告诉笔者:“家长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就要对孩子负责,只有把安全和卫生做好,孩子们才能安心学习,家长们才会放心,这是我们的职责。”

    近日,北京新东方2015年暑假班迎来报名高峰,报名人数居高不下。新东方优能中学自开放报名起,4天时间,超过12000名初高中学子加入新东方暑假班的学习队伍中。目前,一、二期班级已经满员,名师班更是一经推出即爆满,后期班级正在加开中。

    明星课程推荐:

    初高中语数外联报暑假住宿班、中小学夏令营、北美留学直通车、TOEFL\GRE强化住宿班、雅思25人住宿班、听说读写拔高住宿班

    报名电话:400-101-2429

最高检:近年涉医违法犯罪“频繁多发、后果严重”
聚众扰乱医疗单位秩序或将入刑
医护人员眼中,“暴力医闹”成因何在
“温岭杀医案”凶手被判极刑不是孤例
从课辅到出国语言培训 几十万中学生暑期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