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创一线

镇江成立青年创客学院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1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李润文)7月14日下午,由团镇江市委和江苏大学联合成立的镇江青年创客学院正式揭牌,并迎来开门第一课,飞马旅公司CEO袁岳应邀为700多位到场的创业青年和大学生代表作了演讲。

    镇江青年创客学院以创业实业课程为主,整合政府、高校、社会三方资源,紧密对接青年的创业需求,用培训、创投、孵化三个平台给予支持,以青年创业交流、融资、资源整合为辅,培育青年项目发展、辅助创业项目成果落地。据介绍,学院将每年开展10次创投对接活动、推荐20个创业项目孵化落地、举办4期创客专项培训。同时,还将不定期邀请知名创业企业家和业内专家为青年作经验交流和讲座。

    在揭牌仪式上,镇江高新区创投、圈子咖啡等近10家创投机构与创客学院结为运营合作关系。

曹臻一:我要做出“可以传世的”火腿
女孩创办“自媒体”招来198个“合伙人”
互联网众筹引发的官司
叮咚学:滴滴打车的家教版
坚持与放弃只差一点儿
镇江成立青年创客学院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