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四届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将在越南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2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陈婧)由日本永旺环境财团主办的第四届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将于2015年8月3日在越南河内开幕。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的6所大学的共72名大学生,将在7天的时间内,围绕本届论坛的主题开展研讨。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生物多样化和人类”。围绕这一主题,来自各国的大学生们将在越南河内、宁平、下龙湾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生物多样化的保全及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系等课题进行研讨。本届论坛将于8月9日闭幕。

    据悉,已年届90高龄的日本永旺创始人、现任永旺环境财团理事长冈田卓也先生,届时将专程飞赴越南参加论坛闭幕式,并与青年学生交流。自1990年成立以来,永旺环境财团始终致力于开展全球范围内的植树造林、保护生物多样性、减少碳排放等公益活动。

    此前,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已先后在日本、韩国和中国举行过三届。

“当利益交织,中美就能够找到合作的方式”
全面恢复邦交的美古关系修复仍需下大力气
韩国:战略困惑期的纠结
第四届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将在越南举行
印度死刑犯多为贫贱穷苦者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