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十八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2日   01 版)

    本报长沙7月21日电(记者洪克非)今天下午,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八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度捐赠1300万元实施本次活动,全国将有28省(直辖市、自治区)和数十所高校的1974名大学生个人和团队获得奖励资助。

    第十八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包括“2015年度大学新生助学行动”、“第十届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希望工程激励行动·第二届芙蓉学子精英成就计划”等项目。“2015年度大学新生助学行动”将资助全国28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780名考入二本以上(含二本)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资助额达890万元。“第十届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将在全国12所高校中实施,每校奖励12名大学生个人及团队,每人(团队)一次性奖励1万元。“希望工程激励行动·第二届芙蓉学子精英成就计划”将奖励资助50个大学生团队,这些团队将获得专业的公益培训及1万元以内的资助。

    “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实施18年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累计捐款1.4894亿元,奖励资助了全国28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5万余名大学生及团队。

护航归来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
中新关系正迈入全面合作新时期
28岁藏族大学生村官牺牲在抗洪一线
为罗州仁青的职业精神点赞
总政治部、团中央举行共建共育活动启动仪式
协同挺进深水区 攻坚敢啃硬骨头
助青年学子圆梦的“幕后英雄”
第十八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寻找先辈的抗战记忆(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