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致十一届全国青联卸任委员的信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3日   01 版)

    尊敬的十一届全国青联卸任委员:

    值此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即将召开之际,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共同的岁月,我们一起走过。5年来,十一届全国青联和各级青联组织围绕巩固和扩大党领导的青年爱国统一战线,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和青年的新变化,汇聚青春力量,凝聚青年智慧,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5年来,你们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胸怀大局、心系社会、情牵青年,为青联事业发展戮力同心、无私奉献。看似平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你们的工作,在青联发展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你们用态度和作为,标注了伟大时代的青春底色。

    共同的情怀,我们一起珍藏。青联的事业需要一届又一届委员接续奋斗,你们光荣地卸任委员职务,此时此刻,我们依依不舍。虽然你们离开青联,但“青联委员”这一称号是你们终身的荣誉,情谊天长地久。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联工作,青联会继续牵挂、关注你们的发展和进步。

    共同的事业,我们一起奋斗。青联事业是一条奔腾不息的大河。今天,青联事业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中,这是我们的光荣,更是我们的责任。你们的优良作风和务实精神,将激励我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勇往直前。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承青联的光荣传统,牢牢把握青联的时代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最广泛地团结凝聚海内外中华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壮美的青春篇章!

    青春不老,青联常青。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事业进步,生活幸福!

    全国青联十二届一次全委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万里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领风气之先 汇青春力量
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正式产生
致十一届全国青联卸任委员的信
今年底前大病医保实现城乡全覆盖
“创业正当时”大赛宣传片登上北京西单户外大屏
拿出自我革新的勇气
河北古长城现状堪忧
寻找先辈的抗战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