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创业正当时”大赛宣传片登上北京西单户外大屏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3日   01 版)
扫一扫了解宣传片内容
扫一扫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

    本报讯(张敏)7月17日,“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宣传片登上北京西单北大街540平方米的LED大屏,将滚动播出一个月,每次30秒,每天播放不少于35次。

    这块LED大屏位于北京繁华的西单商圈,该区域集政务、金融、商业于一体,日均人车流量150万次。“创业正当时”宣传片在此播放一个月,预计将覆盖超过千万人次的人群。

    “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自今年5月27日启动报名以来,收到的参赛材料涵盖新能源环保、社会服务、未来信息、媒体通讯业等各个领域。参赛团队以创新为突破点,结合“互联网+”打破传统行业的运营模式。例如“丁丁停车”项目,通过物联网集合智能车位分享器、手机APP和车位分享平台,可实现闲时停车位的即时搜索、出租;“呱呱英语”项目的创业团队打破传统的教育模式,融合线上线下资源,推出了青少年英文绘本教育。

    “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评选出的全国10强将获得1000万元创投基金的直接投资,并得到优秀创业导师的长期深度指导,全国100强将能够对接5亿元的创投基金。

万里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领风气之先 汇青春力量
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正式产生
致十一届全国青联卸任委员的信
今年底前大病医保实现城乡全覆盖
“创业正当时”大赛宣传片登上北京西单户外大屏
拿出自我革新的勇气
河北古长城现状堪忧
寻找先辈的抗战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