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6日   02 版)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记者黄丹羽)今天下午,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聘任了各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研究部署了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安排。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全国学联对不同类型学校、不同教育阶段学生的团结、引领和服务工作,发挥全国学联委员会团体在闭会期间的作用,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创设普通本科院校学生会工作委员会、高等院校与科研教育机构研究生会工作委员会、普通中学学生会工作委员会、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会工作委员会、高等职业学校学生会工作委员会等5个工作委员会。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团体名单,其中普通中学学生会、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会和高等职业学校学生会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团体实行常任制度,普通本科院校学生会、高等院校与科研教育机构研究生会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实行年度轮值制度;各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由全国学联秘书处有关负责人担任。

变中突破,实现发展新跨越
全国学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林语堂英译本《红楼梦》原稿在日本被发现
坚定信心决心 深入推进改革试点
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人社部:养老金入市办法需进一步完善
肩负青春使命 放飞青春梦想
郭念琦:愿做山区孩子的一束微光
“中国制造2025”引台湾学人飞越海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