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直团工委举办媒体青年看工会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9日   05 版)

    本报讯(记者崔玉娟)7月27日,中央直属机关团工委举办“你听·我说”媒体青年看工会活动,中央直属机关部分新闻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媒体从业者等近30人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和全总机关团委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团干部、媒体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中直青年进一步了解工会工作,交流群团工作经验。

    当天上午,中直媒体青年一行参观了北京职工服务中心,在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12351热线坐席、职工法律服务中心、工会陈列馆、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等。在职工发展心理体验示范中心,大家体验了相关心理服务设施,了解了工会开展心理咨询服务的相关工作。随后,他们参观了北京市建外街道工会服务站,了解了工会网格化管理的具体内容和工作开展情况。在下午的活动中,中直媒体青年一行观看了全总机关戏剧协会自编自演的话剧《加薪风波》以及微电影《1分16秒》,工会组织在保障劳工权益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基层劳动者大无畏的精神得到全方位展现。

    此外,中直媒体青年一行与全总机关青年围绕群团工作、宣传报道等方面的问题开展座谈。座谈前,全国总工会有关领导会见媒体青年,并介绍全国总工会的相关工作。中直团工委书记吴佳松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沙坨子上植起的绿色希望
中直团工委举办媒体青年看工会活动
2015“小先锋”训练营在北京开营
用一生德行托起医学高峰
钟明利:返乡创业争“名利”
中办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
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