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疑似MH370残骸惊现法属留尼汪岛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31日   01 版)

    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警察查看一块飞机残骸。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民众29日发现了这块飞机残骸。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美国调查人员根据飞机残骸照片确定该残骸属于波音777型客机。由于目前除MH370航班客机外,并无其他该型号客机失踪,调查人员认为,这一残骸“可能”来自MH370。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波音公司一位官员的话说,对飞机残骸照片进行初步评定结果显示,此次发现的残骸外形与波音777型客机的襟副翼相似。襟副翼是波音777型客机特有的组成构造。

    马来西亚已派出工作组前往法属留尼汪岛,以确定残骸是否同已失踪16个月的马航MH370航班存在关联。去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包括154名中国乘客。

    新华社/路透

疑似MH370残骸惊现法属留尼汪岛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共青团十七届四中全会闭幕
中共中央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
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今日揭晓
别让青少年身处“人人自危”的网络环境
旅游界的阿拉丁神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