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第二届中拉青年政治家论坛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1日   02 版)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沈梦菲)第二届中拉青年政治家论坛今天在北京举办。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中联部、外交部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论坛主题为“促进青年参与,服务青年创业”。来自巴西、厄瓜多尔、墨西哥、秘鲁和委内瑞拉的近40名政党青年干部、政府青年官员、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拉美国家驻华使节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期间,拉美青年与我国政界、学界、商界等领域青年代表围绕青年政治参与、青年社会参与、支持青年创业的政策和环境、青年创业孵化器发展模式和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对话和交流。中外代表还就具体合作开展了分组洽谈。拉美青年代表将访问北京、陕西和上海,考察企业、社区、新农村和文化机构,并与各地青年进行座谈交流。

    中拉青年政治家论坛是中国-拉共体论坛框架下的专业领域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协办。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从严治军锻造钢铁长城
第二届中拉青年政治家论坛举办
西沙十佳天涯哨兵“英雄父母首都行”启动
阿美亚洲民族少年梦想之旅为贫困儿童圆梦
北京获得二〇二二年冬奥会举办权
培养造就新一代革命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