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阿美亚洲民族少年梦想之旅为贫困儿童圆梦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1日   02 版)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李立红)今天,阿美亚洲民族少年梦想之旅活动在中国日报社举办捐赠仪式,30名少数民族少年代表其所在的5所民族小学接受了爱心玩具和小爱快乐包捐赠。

    为给少数民族优秀少年提供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广交朋友的机会,在阿美亚洲公司支持下,中国日报社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少年报》、小爱也温暖基金于7月27~31日在北京举办“阿美亚洲民族少年梦想之旅”活动。30名来自云南省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少年,受邀走出大山,来到北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传递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感受小伙伴手拉手的快乐。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内容,除了参观名胜古迹,孩子们还通过参加拓展训练提高团队意识;畅游北京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北京海洋馆等,走进知识和快乐的海洋。他们还与自己喜爱的CCTV主持人亲密接触,并接受众多爱心人士的捐赠。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从严治军锻造钢铁长城
第二届中拉青年政治家论坛举办
西沙十佳天涯哨兵“英雄父母首都行”启动
阿美亚洲民族少年梦想之旅为贫困儿童圆梦
北京获得二〇二二年冬奥会举办权
培养造就新一代革命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