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阿里云助力武汉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6日   04 版)

    本报讯(实习生谢婷婷 记者雷宇)由“互联网+”带动的产业变革大潮正为武汉带来新格局。8月4日,阿里巴巴云栖大会武汉峰会传出消息,武汉市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希望为武汉经济腾飞插上新的翅膀。

    此次合作,阿里云将全面入驻,为创客们提供从开发组件、分发推广、办公场地、前后期投资到云服务资源的系列创业扶持。

    武汉“智慧交通”合作将是双方合作的重点。在阿里云的助力下,一个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平台的武汉市“智慧交通”大脑有望迅速建成。届时,该平台将汇集交警、交委、城投、公交等分散的各部门交通数据,整合高德地图、支付宝等来自互联网的交通出行数据,推动武汉交通在规划、管理、服务等方面建设智慧的城市交通体系。

深圳航空机组成员获重奖
最高检:有的地方行政执法机关刻意隐瞒食品安全事件
我国科学家发现PM2.5中煤烟聚集物最具毒性
一栋违规大楼背后的各方博弈
阿里云助力武汉
杭州:龙井采茶区生产自救
欣赏格桑花 体验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