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八面风

郑州至新疆哈密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首次开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6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潘志贤  通讯员赵依婷)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次组团”自驾游汽车乘火车,于7月28日从郑州东站圃田车站发出前往哈密,36辆汽车将乘火车游新疆。

    本次自驾游班列是河南首开赴疆汽车自驾游班列,全程往返约6700公里。运输、装卸、综合服务等打包价单程3500元/车,往返6000元左右。自驾游爱好者于8月1日在哈密取车后,自驾观光盐池、敦煌、西宁等地。

    郑州铁路局相关人士提醒,办理自驾游汽车运输,可随车装运行李物品,但严禁随车装载违禁物品、危险品、贵重物品以及铁路运输禁止或限制运输的其他物品。

    汽车自驾运输班列的开行,开辟了自驾游的新模式,它以安全、稳定、快捷的优势迅速赢得了市场,汽车自驾运输班列,对推动铁路货运市场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造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新支点
冬奥会商品 悠着点儿
地名与旅游
十年签政策改变中国人赴美旅游方式
米兰世博会举办古井贡酒主题日活动
中青旅创立自主品牌“户外旅行”
鞑靼斯坦在京推介旅游资源
郑州至新疆哈密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首次开行
“仟金所”开启文旅地产营销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