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湖北省质监局:

全省297部申龙扶梯需加装盖板支架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12日   07 版)

    新华社武汉8月11日专电(记者李建平)记者11日从湖北省质监局了解到,经排查,湖北省共有297部与“7·26”荆州安良百货电梯事故同类型的申龙牌扶梯,这些扶梯正在逐一加装盖板支架,经检验机构确认排除隐患后方能使用。

    7月26日,湖北省荆州市安良百货商场内的一部手扶电梯顶层踏板突然翻转,致使一名乘梯女士死亡。

    “7·26”荆州安良百货电梯事故发生后,湖北省质监局责令相关单位暂停使用申龙扶梯。随后,苏州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递交涉事电梯的技术改进方案和详细说明资料,具体方案是在扶梯的上下口盖板下各加装4块支架并以螺丝加固,以避免翻转的可能。

    目前,湖北省各地的申龙牌扶梯技术改进都在进行中,质监部门将组织法定检验机构验收,确认设备合格并无其他安全隐患后,方可恢复使用。

日本推行具有“安倍色彩”的教育改革
“安倍谈话”拟提“侵略” 但更像文字游戏
“弗格森怒火”再次在美国燃烧
不怪考试院太任性 只怨清华大学不守时
全省297部申龙扶梯需加装盖板支架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受贿案一审开庭
北京警方“猎狐行动”抓获潜逃境外13年嫌犯
《新中国捐献文物精品全集》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