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传媒学子走电力”大学生暑期实践营分享会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20日   03 版)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李雷婷)“传媒学子走电力——大学生暑期实践营”活动分享会今天在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培训中心举行,标志着本次大学生暑期实践营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和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共同发起,自7月22日开营起至8月20日结束。

    活动期间,19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媒体专业的实习生走进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全方位探访一线电力职工的工作与生活,他们共撰写各类题材新闻稿件117篇,视频专题片1部;在《中国电力报》《国家电网报》《亮报》等行业媒体、公司官方微博、微信、网站和《北京电力报》发表文章40余篇。

    分享会上,19名实习生通过微电影、朗诵、小品、情景剧、合唱等多种形式,再现了他们在实习中的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了收获的成长与感动。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马俊和胡飞飞等同学以小品的形式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入企第一课》;来自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傅婕、中国人民大学的李力可、山西师范大学的柳艳菲等同学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他们和一线员工为居民更换路灯灯泡的故事。

    “这些成果让我们见证了大家作为新媒体人的力量,丰富了你们的人生阅历,也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国家电网’品牌。”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纪委书记张铁恒看完大学生记者们的分享后点评道。

    分享会中,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纪委书记张铁恒、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外联部主任赵云、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报社副总编李超等领导为活动颁发“个人十佳作品”“优秀获奖团队”“优秀导师”荣誉证书。

“电力天路”点亮三江流域希望之光
15名中国学子入选中英大学生领袖交流项目
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回答爆炸事故六大焦点问题
“传媒学子走电力”大学生暑期实践营分享会在京举行
佟麟阁:若不身先士卒,可挖我双目割我双耳
一个人值守的消防队
天津港爆炸事故中的“红顶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