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电视剧业再闹“演员荒”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28日   12 版)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日前在北京举行。今年的节目展由往年的3天减少为2天,参展节目4万余部,参展商数量锐减,到场的明星也寥寥无几,节目展遇冷,成交量陷入低谷。业内人士认为,当前整个电视剧行业前景堪忧。《北平无战事》制片人侯鸿亮表示,电视剧行业到了危险的阶段,成交量越来越低,精品剧也越来越少,观众不断流失。据悉,下半年电视剧业会再度遭遇“演员荒”,下半年很多戏开不了机,因为找不到演员,很多明星都奔综艺去了。综艺节目能够短时间增加知名度、粉丝量以及赚到可能比拍电视剧更多的钱。 

    点评明星参加综艺节目本无可厚非。但当下荧屏是明星综艺全面开花,在收视率和名利刺激下爆发式消耗明星人气,无异于杀鸡取卵。

新版苏联影片:残酷战争诗意表达
中俄两国档案馆共推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珍藏文献
刘慈欣式的科幻小说究竟为何好看
互联网综艺的大片时代来了?
国产动画片暑期混战
电视剧业再闹“演员荒”
点染紫禁城
先付费后观看
《华夏文明圣火薪传》亮相上海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