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纪念恽代英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31日   04 版)

    本报武汉8月30日电(记者雷宇 通讯员陈岩 张宇欣)纪念恽代英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日前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名专家学者围绕恽代英在中共党史上的历史地位和恽代英精神的当代价值展开深入讨论。

    本次研讨会由华中师范大学、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主办,共收到90余篇恽代英研究学术论文。在会上,中央宣传部理论局正局级巡视员邓晨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马敏等就研究和传承恽代英思想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经中央批准,在恽代英诞辰120周年前夕,300万字的《恽代英全集》由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这是一份厚重的红色文化遗产,为党教育年轻一代、教育广大的党员和党的干部提供了一部生动的教材,将对党史、革命史的研究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中美需培养良好“合作习惯”
《美丽中国梦 质检安全行》将播映
浙江鄞州青年“拎包入住”创业园
70年后的缅怀与呼吁
天津市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研究院成立
纪念恽代英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召开
社会联手推动“一带一路”文化进课堂
钱塘江秋潮起
鲜花地毯再现
郑州近4万人黄河岸边齐唱《保卫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