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海南:奖励28部正能量微电影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01日   03 版)

    本报海口8月31日电(记者任明超)8月30日晚,团海南省委举行创意性颁奖礼,奖励在2015年海南微电影征集大赛中获奖的28部正能量微电影,颁出奖金奖品价值共计35万元。

    2015年海南微电影征集大赛是团海南省委连续第三年举办“青春正能量”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是海南共青团青少年思想引导的品牌工作。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820余部,活动官网的访问量超过289万人次,官方微博粉丝数38.3万;发起的相关话题的阅读数超过6362万次,参与讨论数超过81万次。

    下一步,团海南省委将结合本次大赛主题,启动“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青春正能量传递活动,将微电影大赛的成果转化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化产品,引导海南省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对获奖作品进行推广宣传,通过微电影展播、微电影观后感征文比赛、微短评活动、“青春正能量”公益课堂进校园、“美丽海南·青春记录”海南好青年寻访、“我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视频访谈等活动,全面覆盖海南省3000多个各级团组织,1000多家青年文明号集体,50多万团干团员,20多万志愿者及300多万青少年。

“希望老人度过一个没有痛苦的晚年”
诉说历史 传扬精神
马本斋:临终训子要“孝敬祖国”
中央文明办发布8月“中国好人榜”
甘肃: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体验营开营
首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
教育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启动
“百企千岗进校园大学生就业素质拓展”公益活动举行
海南:奖励28部正能量微电影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两成
习近平与哈、老、柬、塞四国元首会谈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