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16日   08 版)

    志愿者在为感到不适的参与者进行推拿按摩放松。 任志鹏/摄

    9月12日上午,中青公益北京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仪式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300多位志愿者参加了成立仪式,宣誓加入志愿服务总队,践行社会公益志愿服务。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挑战8小时”大型公益徒步的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中青公益北京志愿服务总队由中青公益国家志愿者公益服务平台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总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中青公益国家志愿者公益服务平台为依托,围绕北京地区的社会志愿服务需求,聚合北京地区青年公益力量,开展多领域的社会公益活动。

    本次“挑战8小时”大型公益徒步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主办,所筹善款将用于在偏远乡村小学实施“希望工程1+1”和“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项目。参与者每筹得1000元,即可通过“希望工程1+1”项目,为一名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学生提供一学年的补助,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境遇;每筹得两万元,即可通过“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项目,为贫困地区乡村小学配备一套符合国家标准的体育器材,支持学校开展校园体育活动。

中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带来了什么
两亿多元善款的执行更值得关注
“比起我们做的,他们教会我们更多”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