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新东方推出全英国际班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21日   12 版)

    本报讯(记者堵力)北京新东方近日推出新课程产品——全英国际班。该班将甄选初一学生,采用美国原版教材,全英文授课,教学目标兼顾中高考和出国留学两个方向。

    全英国际班以三次课为一个阶段,在每个阶段中对学员的听力、口语、阅读、写作以及综合能力素质进行高强度高难度的训练。引进美国学生同步原版教材《journeys》,让学生在故事、音频中激发学习兴趣;其次,全英授课,营造美式教学氛围,对学员语音语调进行雕琢;同时运用美国的教学模式,授课更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和对学生独立思考能力的启发,在课堂上通过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让学生进行探究式学习,提升学员综合能力。

    据悉,新东方全英国际班一期招收16个班,每班最多25人,而学费仅收50元,全程不允许插班。为了保证学员质量,新东方全英国际班进行了严苛的筛选,首批淘汰率不低于50%,此后他们还将接受几轮考验,最终胜者才能真正成为班里的一员。

傅廷栋院士:现在年轻人“逆商”太缺
梦想在互联网之外
李倩文:在男生的世界里拔头筹
不同地区生均经费差异达数倍
“小黄鸡守护计划”欲为丢失儿童找妈妈
北京新东方推出全英国际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