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落户南宁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2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谢洋)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于近日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挂牌。该中心是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广西和香港合作共建的职业教育机构。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康表示,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要站在助力“一带一路”、服务桂港交流合作的战略新高度,充分利用香港先进的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为桂港学生提供职业教育及训练机会,主动承担起更多、更大、更重的社会责任,逐步将中心建设成为“立足广西、辐射全国、面向东盟”的职业教育合作和青少年交流的平台,提升两地教育质量和优秀人才培养。

    据悉,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是目前香港职业训练局与内地职业教育机构最大合作项目。项目将按照“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品牌,三年上规模”的思路分三个阶段建设。至2017~2019年,建成集办公、培训、考证、会务、展览为一体的国际化多功能“中心”实训大楼,全面开展面向中南、西南地区以及东南亚国家的职业教育课程培训、资格认证、技能竞赛和国际交流合作,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职业人才。

高学历年轻人盯上养老行业
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落户南宁
聂凤:20个小时比赛成就“世界第一剪”
劝还是不劝
张淑萍:22岁女孩成中国最牛“印刷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