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首批“青年之声”国学教育示范基地授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2日   05 版)

    本报讯(记者桂杰  实习生蔺壮壮)10月10日下午,“青年之声”国学教育联盟专家聘任仪式暨“青年之声”国学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浙江大学研究员于钟华,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桂晓风等48名国学专家接受聘任,北京敬华实验学校、山东省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等10家单位获得“青年之声”国学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青年之声”(qnzs.youth.cn)是在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的直接倡导和推动下上线开通的,是共青团联系青年的互动社交平台,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线上回答青年问题,线下为青年提供服务。国学教育联盟是“青年之声”十大服务体系之一,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中国孔子基金会共同发起,是致力于联系和服务青年的非营利契约式公益性战略联盟。未来,“青年之声”国学教育联盟将陆续推出一批国学教育示范基地,将其打造成为面向青少年普及传播国学的新路径和新常态,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作出贡献。

贠恩凤:永远为人民歌唱,永远歌唱人民
扬州大学一学生水中搜救三个半小时救人
长春永兴街道:做社区志愿服务的“红细胞”
山东:为新鲁商注入“厚道”基因
首批“青年之声”国学教育示范基地授牌
追寻与守护人类理想的中国逻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