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重返丝绸之路 长安CS如何“追逐星空”

本报记者 许亚杰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5日   10 版)

    近日,长安CS“自在星空之旅”第三季在西安正式启动,在吸收前两季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第三季活动将主题定格为“拥抱自然,追逐星空”。

    在“一带一路”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今天,古老的丝绸之路重新获得国内外人士的关注。实际上,无论是见证了千年巨变的汉砖唐瓦,还是传承至今的非遗技艺,自在无羁、突破束缚的丝绸之路与长安CS系列产品一直秉承的自在情怀不谋而合。

    在去年的长安CS“自在星空之旅”中,车队从乌鲁木齐出发,穿越疆北大通道、西部大回环,最终到达被誉为“天湖”的纳木错。值得注意的是,在长达1.5万公里的路途中,长安汽车CS系列SUV成功经受住了沙漠、戈壁和高原的严苛考验,实现了全程零故障。一位参与全程的摄影师感慨道:“可靠的长安汽车就是我们进行摄影创作的保障!”

    据介绍,第三季将打破常规的自驾记录形式,转而采用全纪实真人秀的形式呈现。本季星空之旅分为三站,分别通过“音乐”“极限”和“视觉”等主题呈现出“自在”概念。实际上,无论是诠释主题、宣泄情感的“音乐”主题,还是对身心的藩篱、桎梏、边际的“极限”挑战,都是一种不囿于世俗、不拘于形骸的生活态度,背后则是长安CS系列不甘于拘束、不限于制约的自在情怀。

    目前,征服“自在星空之旅”的长安汽车CS系列已迅速成长为中国SUV市场的佼佼者。有资料显示,在过去的8个月里,CS35、CS75的累计销量已双双突破11万辆。而在CS75四驱版上市后,长安汽车预计这一数字还将大幅增加。

宝马9月销量大幅增长 全新7系将成为今年的底牌?
让汽车与幸福团圆
新A60首发亮相 东风风神战队要打“组合拳”?
科技制胜亮点多
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升级抢先看
重返丝绸之路 长安CS如何“追逐星空”
凸显运动豪华特性 看新BMW 3系如何一马当先
法兰克福车展法雷奥展示创新科技
福田汽车“致敬老兵计划”正式开启
北汽集团爱国拥军公益行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