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天津公安系统4人涉武长顺案被开除党籍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6日   05 版)

    本报天津10月15日电(记者张国)天津市纪委今天通报,日前对天津公安系统4名干部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4人均被开除党籍。庞文升、孙晓乐并被行政开除,陈和平、杜全顺并被取消退休待遇。司法机关也已分别对4人涉嫌犯罪问题立案侦查。

    这4人分别是天津市公安局原副巡视员、二十一处处长庞文升,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原副巡视员、副政委陈和平,天津市公安局法制办公室原党委副书记、政委孙晓乐,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大港支队原政委、天津华同实业公司原总经理杜全顺。

    据天津市纪委调查,4人落马均与2015年年初被中央纪委查出的天津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案有关。庞文升、陈和平利用职务便利,为武长顺实际控制的企业在获取企业用地、核拨工程资金、承揽交通设施工程、垄断驾驶员培训市场、兼并其他驾校等方面牟取不正当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孙晓乐为在干部选拔任用中谋求个人职务升迁,先后多次通过他人向武长顺行贿巨额钱款,并在武长顺的关照下多次获得职务晋升。杜全顺利用主管公司财务工作的便利,经武长顺同意或个人擅自决定,先后多次挪用公司巨额资金,借给其亲属的公司用于偿还贷款、购买设备、资金周转等营利活动。

“精神分裂”的东北亚该吃什么药
不动产登记实施细则具备出台实施条件
到2017年竞争性领域和环节价格基本放开
多部门监管缺位酿河南鲁山养老院大火惨剧
天津公安系统4人涉武长顺案被开除党籍
反腐专家:违纪官员只降级不“双开”是为了治病救人
那个笑容纯真的老头走了
我科学家发现最早现代人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