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5年呼和浩特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现场会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9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10月12日,2015年呼和浩特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现场会在和林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来自呼和浩特市9个旗县区及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的300多名德育干部参加了本次现场会。 

    会上,和林格尔县职业高级中学周学珍校长作了德育工作报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践行者、全国行动德育专家余国良就如何打造最美宿舍与与会者做了分享。全国知名教育专家翁孝川先生就本次现场会作了《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思考与实践》的点评。

    据悉,目前呼和浩特全市有中等职业学校62所,其中公办学校21所,民办学校41所,全市学历教育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近2.9万人。

    本次现场会为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及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职业教育学校德育工作者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也是对上半年呼和浩特市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的检验,同时有效地贯彻落实了教育部《中等职业教育德育大纲》(2014年修订)文件精神,有力推动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深化。

大数据详解浙豫陕三省中职教育巨变
河南今秋起残疾学生可享免费中职教育
图片新闻
中德双元教育中心落户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优等生”的困惑
职校教师企业实践制度效果待观望
2015年呼和浩特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现场会召开
青鲁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