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凤舞华夏 创享顺德

全国高校校媒主编探访顺德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23日   04 版)

    本报广东顺德10月22日电(董月阳)10月22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和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与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校媒主编走进顺德活动在顺德区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20名校园媒体主编在3天的活动中,以亲历的视角感受顺德、关注顺德、了解顺德。

    为了贯彻实施顺德开放战略,推动顺德人才强区工程、产业升级转型,顺德区将原“1+10”人才政策体系升级为“人才新政30条”,正式发布了《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新政》),从人才和团队引进、存量人才培养、扶持人才创业、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立体布局,打造涵盖人才工作、学习、生活、创业的全链条式扶持政策体系。同时,将举办活动、搭建平台等常态化,形成有效的机制,吸引更多人才在顺德落地生根,以顺德为家。本次校媒主编走进顺德活动以《新政》颁布为契机,围绕“凤舞华夏,创享顺德”的主题展开,20名校媒主编参观采访了顺德区行政服务中心、慧聪家电博物馆、顺德德胜学校等机构,探访美的、碧桂园等知名企业,了解并观察顺德政府和企业人才工作的具体举措,对顺德尊重人才、服务人才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黄群英在顺德情况与人才新政介绍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有诚意的政策支持和活动,将顺德招才引智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落到行动上来,打造一个渴望人才、珍惜人才和留住人才的环境和氛围,为顺德的城市发展和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持,从而吸引更多的人才落户顺德、扎根顺德。”

“中国青年创业奖”全国巡讲活动走进鄂陕皖
全国高校校媒主编探访顺德
谁该为涉嫌杀师少年的冷漠埋单
《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5)》出炉
英国在华首家联合研究生院揭牌
宁波“娶”了诺丁汉
期待英方成为西方同中国合作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