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广东惠州:大亚湾石化区首创政企共建消防站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沈鹏  李晓燕)今年年初,大亚湾区政府联合中海油炼化惠州分公司共同组建大亚湾区公安消防特勤二中队。目前,消防站一期建设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建成中队办公楼、士官公寓各1栋,综合训练塔1座,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该中队预计2016年年初投入使用,将大大提高石化区防御火灾的能力。

    大亚湾消防特勤二中队消防站系大亚湾区2014年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占地2.2万平方米,由中海炼化惠州炼化分公司无偿提供,特勤二中队拟以公安现役与企业专职混编的模式组建,以特勤消防站的标准配备现役官兵,并结合企业工作要求,配备企业专职消防员,即对现役消防力量和企业专职消防力量进行有效整合,形成统一的整体,实现战斗力的最大化,实现石化区消防力量最优化、最科学的配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10月27日 03 版

张宝:一个先进人物引领一座城市
上海明年开始统一城乡居民医保
第十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在京举行
中宣部、全国妇联表彰10户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
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广东惠州:大亚湾石化区首创政企共建消防站
团中央举办全国省级团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
中央四号文件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主题读书班
习近平同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会谈
牵手告别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