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尔基亲王(沙特王室基金会主席)

我们的投资热情得到鼓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04日   11 版)

    我们一直希望中国成为国际上的一个重要角色。在这次会议上,我看到了这点。中国正在与其他国家一起建设未来。中国正在试图让其他国家理解自己。此前的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就像处在暗处,人们看不到它、不了解它。能够让各方的代表坐在一起交谈,这是本次会议非常好的一部分。比如,我来自沙特阿拉伯,你们来自中国,我以前并不了解中国,因为要了解一个国家的人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现在我们知道了中国未来5年的规划,知道了“一带一路”,知道了中国正在改变。中国正在阐述自己对外开放的战略。中国也想走出去,去其他国家投资,而我们也想来到中国投资。目前我们接收到的所有信息都表明,来中国市场投资似乎并没有许多限制。外国企业可以在中国得到很好的发展。通过推进法治建设,中国保护在华的外国投资,这让我们的投资热情受到鼓舞。赵迪/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04日 11 版)

中国的发展世界瞩目
把生活过成你希望的样子
中国的一代,也是世界的一代
反贪系统要集权
生命不单单等于读书
最想对中国说的一句话
期待习近平主席对新加坡的国事访问
中国在全方位地接受全球化
把中国放在世界发展的大背景下观察
年轻人的交往和互通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