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沃尔沃亮相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
发展规划成果汇报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26日   T07 版)

    本报讯(高乾如)近日,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正式在中国公布新能源战略,未来将在整个车系中全面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明确了以高效环保动力Drive-E“E驱智能科技”为核心,努力实现“零污染,“零伤亡”愿景的发展战略。

    在2015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汇报会上,沃尔沃携两款新能源主打车型——全新XC90 T8驱动混合版和S60L E驱混动车型亮相。目前,国内新能源科技正处于发展阶段,沃尔沃的新能源车型弥补了市场不足,增加了国内消费人群基数。与此同时,沃尔沃还绘制了新能源技术发展蓝图,提出3步走发展战略:即发展高效发动机,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机,最终实现环保零排放愿景。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11月26日 T07 版

全新领动发布 北京现代中级车延续“三代同堂”
剑指南方志在提升 百年斯柯达羊城焕新春
林肯全新SUV MKX在京正式上市
沃尔沃亮相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
发展规划成果汇报会
吴松: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中国品牌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