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重点民营企业团建迈出新步伐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团委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2月30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崔玉娟)12月28日,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团委成立。该公司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7万余名员工中,青年约占90%,平均年龄27岁。

    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团委是团中央“常态化下沉基层”保定工作组重点推动的工作之一。12月28日,“常态化下沉基层”保定工作组在该公司召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团委成立座谈会,并邀请青年专家代表与长城公司青年员工面对面交流。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负责人朱恩泽对工作组在保定工作期间帮助长城公司引进青年人才、推动团组织成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城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青年员工在生产经营中发挥的作用,对公司团委成立后如何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开展工作提出要求。

    新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林东介绍,近年来,长城汽车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秉承“造物先育人,育人先育魂”精神理念,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质量安全、管理服务、节能减排、增收节支深入开展了多项青年活动。她表示,要在上级团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在科技创新方面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山枝,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李斌,中国工业集团国机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赐犁,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副秘书长刘丰等相关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他们与长城公司的青年员工交流了相关专业问题和青年工作情况,并探讨了今后加强合作的意向。

    会上,团河北省委向该公司团委赠送了团务用品。

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
飞向太空凝视你,我的祖国
“中国制造”链条上的“点亮行动”
助力教育 精准扶贫
2015年“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传播
活动启动式暨首场主题报告会举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团委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