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江苏4所高校将迎来新校长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06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李超)日前,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对61位省管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公示。记者注意到,江苏4所高校将迎来新校长。其中,盐城工学院将迎来一位女校长。

    今年49岁的叶美兰现任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省妇联副主席(兼),在这次公示中,她被提拔为盐城工学院院长。值得关注的是,去年10月中旬,盐城工学院党委书记姚冠新调任扬州大学党委书记。

    今年53岁的苏州大学副校长熊思东公示为苏州大学校长。据了解,出生于1955年的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已到法定退休年龄。

    今年41岁的陈永平是扬州大学副校长,此前曾在东南大学工作。这次公示,他将出任苏州科技学院院长一职,他也将成为江苏高校最年轻的校长。

    今年51岁的戴斌荣盐城师范学院副院长将成为盐城师范学院院长。据了解,盐城师范学院院长薛家宝也到了法定退休年龄。

银川:悲伤301路
山东:生态补偿金系数翻番
福建拟引进200名台湾高校教师
八家航空公司为何暂停去哪儿网机票代理
江苏4所高校将迎来新校长
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严重违纪被“双开”
熔断冷静期能采取哪些措施
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副局长张乐斌严重违纪被“双开”
工商总局专案组对微软进行反垄断调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