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球美丽国家发展报告”发布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06日   06 版)

    本报讯(实习生王芬)“全球美丽国家发展报告2015——美丽国家理论探索、评价指数与发展战略”在京发布,在这份“全球美丽国家发展报告”中,美国位列第一,中国位列第十。

    课题组以国家为审美对象,提出了美丽国家定量评价方法,建立了包括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五位一体的全球美丽国家指数体系(BCI),发布了全球第一个美丽国家排行榜。课题组组长李世东博士介绍说,只强调财富与环境等单个指标,都不能体现我们人类追求的目标。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补齐生态短板,课题组还提出了德治、法治、金治、科治、共治等五大战略对策。

    “美丽国家”课题组由国家林业局、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

探秘2016中国太空发射计划
安徽一高校请家长为辅导员打分
教育政务新媒体 集体进“江湖”
近一半学生用互联网搜索习题
“全球美丽国家发展报告”发布
麦可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