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浙江省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杭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3日   03 版)

    本报杭州1月12日电(王辉球  记者董碧水)共青团浙江省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1月11日、12日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出席并代表省委讲话。

    王辉忠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浙江团的工作,他说,2015年浙江各级团组织在省委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网络“青年近卫军”的作用、经济社会发展“生力军”的作用、服务青年“主力军”的作用,全省共青团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

    对新的一年,王辉忠希望浙江各级团组织要回答好“青年的声音在哪里”“青年的作为在哪里”“青年的形象在哪里”“青年的组织在哪里”问题,在经济社会转型期发出青年好声音,成为青年干事成才的“小伙伴”、创业创新的“合伙人”,培育好、塑造好、宣传好新一代青年的群体形象,真正将青年吸引到、团结到各级团组织周围。他要求浙江各级团组织动员组织全省青年以高涨的热情投身到创业创新的主战场,努力成为青年群体创业的“青春合伙人”。

    王辉忠要求浙江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帮助推动共青团工作沿着中国特色群团道路大步前行,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关心青年、帮助青年,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把团的岗位作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岗位,交任务、压担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团省委副书记朱林森代表团省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前,王辉忠接见了卸职的十三届团浙江省委委员。

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团浙江省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杭举行
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看下一步反腐倡廉工作着力点
压数量提质量力推精品
《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出台
广东白云学院高薪诚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