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点评

李某:撞人

袁贻辰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3日   10 版)

    不厚道地讲,这条新闻我是当奇闻异事在看的——喝完酒开车撞了人还跟没事似的,该上班上班,肇事车也照开不误。瞧瞧,这气魄、这胆识,绝非一般人能有。

    江苏徐州沛县龙固镇副镇长李某就是这位“非一般人”。案发后,沛县警方根据监控录像找到李某时,他仍在镇政府“主持工作”,嫌疑车停在政府大院里。警方一问才知道,李镇长照常上班,并无异常。

    普通人吓破胆子都不敢干的事儿,李镇长一连串做下来却按部就班。有媒体报道,事发后,他曾多次派人找到受害人母亲,要求私了。警方出具交通事故认定书后,李镇长还要求复核申请,不过,徐州市公安局认为事实清楚、调查合法,维持原有结论。

    或许李镇长一开始就想明白了,侥幸逃过,一切照旧;即便被抓,也要咬死不认。

    我竟无言以对,这番心态,真不知是李镇长在哪儿练就的,实在是“非一般的强悍”啊!

把学生拽回“幸福教室”
大卫·鲍威:我要狠狠击中人们的脑袋
下载了儿童色情图片,抓!
陈道明:发火
红衣男孩:打人
吴月咏:修桥
李某: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