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河南高职院校今年起全部参加单独招生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8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潘志贤)从今年起,河南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含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全部参加单独考试招生。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16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此作出明确规定。

    按照通知规定,今年已取得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的考生都可参加单招。从2016年起,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统一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2016年3月22日9时至23日18时。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只能选择一所院校,考生可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考生一旦被单招院校录取,将不再参加高考录取。

陕西山阳山体滑坡被认定为特大自然灾害
香港铜锣湾书店老板桂敏海“失踪”事件调查
考试零作弊 辅导员发近千个红包奖励诚信
民间发起未来科学大奖 奖金高达百万美元
河南高职院校今年起全部参加单独招生
今年我国铁路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00亿元
复旦大学一课题组发明新型脱硝催化剂
美国解除对伊朗相关经济制裁
路上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