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公安边防部队两个集体获
“中国网事感动2015”年度人物称号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9日   03 版)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康国宁 郑永波 记者何春中)“地震后,我们在口岸坚守了12天”。1月18日下午,“中国网事感动2015”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举行,作为“国门21勇士”代表参加颁奖典礼的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吉隆边检站监护中队中队长王忠祥激动地说。

    颁奖典礼上,由网民投票选出的2015年度10位(组)网络感动人物代表齐聚一堂。来自公安边防部队的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吉隆边检站“国门21勇士”(本报曾报道)和内蒙古边防总队组建的中国第二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成功当选。

    “中国网事感动2015”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中央外宣办、中央网信办批准,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和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今年是第六届。

做共同发展的好伙伴
“西部计划”志愿者母亲将择期手术
把中美友好交流的故事讲好
保罗的朋友圈
天津织就实时审计的“天罗地网”
公安边防部队两个集体获
“中国网事感动2015”年度人物称号
上海率先向“课间圈养”出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