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3日   02 版)

    本报讯(李雷婷)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1月21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担当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人物奖”“人民CSR十周年领军企业奖”“人民CSR十周年特别致敬人物奖”五大奖项。

    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自2015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获得了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人民网邀请国资委、中国公益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日报社等相关单位的学者和专家代表,通过对企业经营力、社会发展贡献力、社会转型推动力、责任理念传导力、品牌引导力、国际影响力等六项指标的分析评比,同时结合企业在2015年度及近十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实践成果进行评选,最终得出了本次获奖结果。

共创中伊关系美好明天
习近平致电祝贺本扬当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琳娜,等着我!
广西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
加强文艺人才培训 建设德艺双馨文艺队伍
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举行
15岁冰球女孩的律师梦、冬奥梦
美的空调智能制造媒体开放日举行
今年四项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全面铺开
广东惠州:打好迎春灭火救援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