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4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武汉铁路公安局:对互联网倒票信息实施24小时监控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4日   02 版)

    本报武汉1月23日电(通讯员吴德君  何侃  记者雷宇)今年春运期间,针对票贩子问题,武汉铁路公安局全面铺开打击倒票网络。截至目前,打击倒票“猎鹰-2016”战役已查处制假贩假、倒票案件70起,刑事拘留两人、行政拘留17人,收缴火车票749张,空白票板6000张、订票凭证1600余张,涉案价值36万余元。

    除了重点管控往年涉嫌倒票的“黑名单”“黑电话”“黑账户”外,武汉铁路公安局今年还加强了对站区、代售点等实体的盯控,16名网警对互联网倒票信息实施24小时监控,26支专业“打票队”交叉深入武昌、汉口、武汉、襄阳、宜昌、麻城等客运火车站区开展打击,各火车站派出所随时接受群众举报。

    武铁警方介绍,从目前抓获的票贩子情况来看,传统售票窗口排队买票后加价倒票等现象得到控制,电话网络订票已被旅客群众广泛接受,但是也成为了票贩子冒用他人身份信息等非法抢票倒票的手段。警方表示,春运期间,一经发现票贩线索,将一查到底,无论涉及到谁,一律依法严办。

建设行政副中心不是圈地建新城
团江西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寒潮“凶猛” 中央气象台预警升级
政法部门将开展互联网金融领域专项整治
美国式“死亡教育”
广铁集团:开中铁先河 货运专列助摩托大军返乡
超八成火车票源自网购
武汉铁路公安局:对互联网倒票信息实施24小时监控
我国可再生能源装机比重升至33%
合肥:线上线下融合 做大共青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