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拍福写福,等你的“福”

中国青年报社启动“万福进万家”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6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丽)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青年报社举办“万福进万家”活动,启动幸福接力。

    活动期间,拍下与“福”字的合照,写下新春祝福语以及暖心的“福”故事,都有机会在中国青年报或其官方网站中青在线上刊发,并赢取大奖。

    1月24日,2016年春运启动。作为“万福进万家”活动的内容之一,中国青年报社与全国铁道团委共同开展了征集与“福”字合照的活动。返乡乘客可以在全国18个铁局下辖车站免费领取“福”、福袋或者吉利红包。

    在2月14日之前,广大网友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中国青年报社的此项活动。

    一是通过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回复“福”字,上传你与“福”的合照;二是用个人账号发布#万福进万家#的话题微博,晒出与“福”字的合照并@中国青年报官方微博;三是登录(iqingyun.cyol.com)提交相关材料,照片将展示在中国青年报官方网站中青在线上。

    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赢取平板电脑、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自拍杆等精美奖品。

31527名符合法定条件罪犯被依法释放
京外养老有望医保异地报销结算
政府要为青年创客“站台”
山大回应一硕士论文涉嫌造假:查实将撤销学位
广东省政协会议上演“抢麦大战”
拍福写福,等你的“福”
向“棒棒”送红包表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