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跟帖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9日   09 版)

    @堇色素颜、凉城空:这些年一路走来,铁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曾经的彻夜排队买票,到如今的网上购票方便快捷,从蒸汽机车到高铁动车,那些我们对春运的想象在悄悄发生变化,悲情在被快乐、温暖和回家的幸福感所替代。

    @裕法:每年寒假,身边的同学总会跟我说寒假组队去广东打寒假工,我也总是拒绝了他们,尽管寒假工工资可观,可我知道过年一家人团聚更重要。没有钱,平时可以省吃俭用,可是一家人团聚的时光是用多少钱都换不来的。祝愿回家的你一路平安,过个团圆年、幸福年。

    @王中献:让春运不再悲情,除了交通部门的努力之外,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是建设者,在朋友圈里转发春运中的暖新闻,在春运途中做一名志愿者,给予同行者力所能及的帮助。春运必将因为我们的真心付出而变得更加温暖! 

    @小二郎:作为中石化下属企业的一名基层员工,为企业开展的情暖回家路主题公益活动点赞,为不能参与活动的志愿服务而遗憾。靠近我,温暖你。 

做自己的神
亲爱的你谈起春运时不再是谈悲情
手机、围巾、两分钟的团聚
这个冬夜不再冷
图片新闻
跟帖
“暖男”征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