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吉林省委举办春节慰问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2月02日   03 版)

    本报长春2月1日电(记者王培莲)团吉林省委今天举办春节慰问活动,一行人由团吉林省委书记程龙、副书记牟大鹏带队,到吉林省孤儿学校和吉林大学看望寒假孤儿群体和留校大学生。

    团吉林省委为吉林省孤儿学校赠送了图书、音乐器材、学习机等累计30余万元的物品。活动现场,爱心企业还捐赠了100箱矿泉水及价值万元的学习用品,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该省孤儿学校捐赠10万元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和资助孤儿学生。

    活动后,程龙一行来到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看望了寒假留校的大学生,向其赠送了两万元助学金和200张在线教育课程卡,提供了1000个假期实习实践爱心岗位。

    除捐赠外,程龙还参加了由寒假留校大学生组成的临时团支部寒假主题读书会活动。他与大学生分享了个人读书心得,鼓励大学生牢牢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深切嘱托,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历练成才。

徐艳:“幸福乡村号”上的“暖心人”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朱彦臻:我想造一枚火箭
江苏高校举办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活动
团吉林省委举办春节慰问活动
三度造谣被拘的大V竟成旅游宣传员
全国网络2015年度十大典型举报案例公布
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多元化优势积聚创造力
团中央召开“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