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全国网络2015年度十大典型举报案例公布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2月02日   03 版)

    本报北京2月1日电(记者何春中)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今天公布全国网络2015年度十大典型举报案例。

    十大典型举报案例涵盖谣言、侵权、诈骗、色情等网上有害信息主要类型,主要包括:刷单打“霸王”车致使“滴滴打车”遭受巨额损失的诈骗类举报;微信公众账号“顶尖企业家思维”冒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名义发文的侵权类举报;抢票软件植入木马的病毒类举报;“温州动车相撞”“包头市发生恐怖袭击”引发民众恐慌的谣言类举报;“西藏不产藏红花”给西藏旅游业带来负面影响的虚假新闻类举报;不法分子传播封建迷信、邪教歪理,蒙骗群众的政治类有害信息举报;不法分子利用微信红包“猖狂下注”的赌博类举报;网站平台为招嫖卖淫“牵线搭桥”的色情类举报;微信公众账号设置陷阱诈骗不义之财的传销类举报。

徐艳:“幸福乡村号”上的“暖心人”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朱彦臻:我想造一枚火箭
江苏高校举办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活动
团吉林省委举办春节慰问活动
三度造谣被拘的大V竟成旅游宣传员
全国网络2015年度十大典型举报案例公布
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多元化优势积聚创造力
团中央召开“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