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回乡看中国”春节晒图大赛现在开始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2月05日   12 版)

    春节回乡,你是否“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欢迎你过年时随手拍一张图片,写一段故事,展现家乡各个方面3年来的变化。

    在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冰点暖闻客户端、今日头条、各地高校团组织、多家地方主流媒体公众号共同发起“回乡看中国”2016寻找百名青年观察员行动。

    您的作品将在中国青年报“青年之声”三端呈现。可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提交作品和报名信息;以“我在参加#回乡看中国#行动+想呈现的文字和图片+@共青团中央学校部 @中国好网民 @三位好友”的形式参与微博话题;也可发邮件至“青年之声”邮箱voice@cyol.com。

172名抢票员与8000多颗回家的心
一笔救助基金和两千段“囧途”故事
微信投票拉票捆绑多少人情债
“回乡看中国”春节晒图大赛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