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0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进入第二阶段

一批正能量小伙伴新鲜登场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02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16年度“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个人自荐正式人选日前产生。第一阶段共有1051名青年参与自荐,网络投票175.9万人次。综合网络票数和活动组织方对事迹的评审意见,经所在省份、系统团委事迹审核把关,确定60名候选人进入第二阶段投票(详细名单见投票网站)。

    同时,由各省级团委和系统团委推荐的200余名候选人也正式上线,其中有不少人们熟悉的名字,比如江一燕、靳东、苏炳添、苗阜……即日起至3月20日左右,上述二类候选人将共同接受全国网友和专家评委“挑选”。根据规则,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各占50分,从组织推报候选人中取总分前90名、个人自荐候选人中取总分前10名,共产生100名2016“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新一轮投票热潮即将掀起。谁的事迹最动人,谁的光芒最闪亮,由您决定。

    手机端投票请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PC端投票网址:http://news.cyol.com/node_56282.htm

3200多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全国两会
重庆:群团工作好不好 群众说了算
2016“中美旅游年”开幕
一批正能量小伙伴新鲜登场
“十三五”规划最“吸睛” 医疗难题受关注
高中生是如何完成一份提案的
团上海市委没有级别的副书记们
50名“唐山好人”世园会里留“足迹”
测测你离“专业志愿者”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