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启动志愿者项目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3月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上海市文明办、团市委、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指挥部等联合发起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志愿者项目。

    据悉,按照志愿服务的公益性要求,度假区志愿者将于运营客流高峰期,为度假区的公共管理和游客公共服务提供辅助支持,在度假区内的停车场、公共交通连接段、主题乐园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开展秩序维护、问询解答、文明示范、残障服务和语言支持等服务。志愿者将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同时吸纳相关区域、单位和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项目将于今年3月完成招募,4月起分批进行志愿者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并在4月下旬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开放的同时,同步启动志愿服务,为试运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注意到,志愿者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服务时间主要为双休日、节假日和暑期,而服务地点始终遵循“不进入商业区域”的原则,服务岗位则坚持以提供公益服务为主。

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
2016年大力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
首届西藏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成果展落幕
全国青少年足球文化与发展中心落户天津大学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启动志愿者项目
辽宁省爱梦成真青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仪式举行
安徽共青团:线上线下引领“学雷锋”新时尚
自然出版集团在中国推出两本新期刊
内蒙古首条高铁将于今年9月铺轨
纪念MH370客机失踪两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