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暖闻·2015》温暖出发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16日   03 版)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周婉娇)全国两会前夕,一批名为《暖闻·2015》的图书由北京发往全国几十家“农家书屋”或城镇图书馆。

    《暖闻·2015》大型公益赠书活动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中国青年报社发起,历时5个月,凝聚了上百家新闻单位、一线记者和团队成员的心血。

    去年10月,中国青年报依托中青在线、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官网、青云网及冰点暖闻客户端等平台,面向全国征集2015年最温暖人心的好新闻、好故事。12月中旬,首轮作品初选完成,300篇作品脱颖而出;经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研究院、首都青年记者协会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资深专家审定,最终选定100篇作品入选图书。光华研究院和《农家书屋》编辑部对图书进行了精心编辑。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第四次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第三次会议举行
“亲”“清”同心 齐齐用力
《暖闻·2015》温暖出发
必须横下一条心,啃下脱贫硬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