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云南师大邀两位学生特别委员列席校党委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19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文凌)日前,在云南师范大学的党委会上,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本科生李烨萱和生命科学学院的本科生龚立新,作为学校首届学生特别委员列席党委会,这是该校首次邀请学生参加党委会。

    会上,每项议题结束后,校领导都会询问两位同学有没有意见和建议。向校党委反映学生诉求,是会议议程之一。去年4月,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在全校公开遴选首届校党委会学生特别委员、学生校长助理、学术委员会学生特邀委员。各院系同学以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纷纷报名参加。经过审查、评议、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的层层筛选和考核,6名同学最终脱颖而出,他们中有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在受聘的一年里,他们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调查研究,向校党委、校行政部门、校学术委员会反映学生诉求,并对学校改革发展、学术领域等问题提出建议;同时,他们还将在学生中宣传学校政策措施等。

部署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 减轻企业税负
中国记协授予高思杰“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好局、起好步
云南师大邀两位学生特别委员列席校党委会
机场保安韦德
收起博士帽 扶贫展作为
镜头围着百姓转